懷孕接近中後期
也是時候來選一家月子餐
雖然老爸一直覺得他煮的一定比外面的好吃健康
但我覺得他天天餐餐都要煮也是會累
所以我就開始我的試吃行程
挑了四家.都是可以送到府試吃.而且業務不會跟來看著我試吃的

第一家陳媽媽(一天一送.PP碗) http://www.chenmother.com.tw/
預約時間星期二12:00~13:30.試吃費250元
11:00就打電話來說20分鐘後會到
月子餐是放在紙箱裡
所以有點溫涼了
一主食.兩菜.兩湯.一飲品.兩甜點
IMG_7051  
主食紫米飯
上面撒了薑絲

我不愛吃薑所以挑掉了(坐月子時可就得乖乖吃下去...哭)
紫米飯軟硬適中
IMG_7052  
蛤蠣鱸魚湯
味道清淡魚沒什麼腥味
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好沒味道啊...
IMG_7053  
杜仲炒豬肝
豬肝和雞睪丸超級嫩的
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"炒"卻有這麼多湯汁
這道是我覺得唯一有味道可以配飯的
IMG_7054  
綜合蔬菜
上面還有一隻蝦仁的(預約試吃時沒有問對什麼過敏.我也忘了說)
我對甲殼類過敏就把蝦仁給我婆婆吃
他說蝦仁滿新鮮的
蔬菜多樣化看起來很美味
但對我來說仍是清淡沒味道啊...
IMG_7055  

其他的沒拍到
杜仲栗子雞湯
比鱸魚湯稍有味道
雞腿很嫩
甜點紅豆紫米粥
大概是今天最合我胃口的一碗
不會太甜很好吃
另一碗甜點白白的沒貼菜名
喝了一口淡淡的甜味真喝不出來是什麼
就被我倒掉了

 

陳媽媽訂20天的話一天1300
CP值很高
雖然坐月子應該就是要這樣清清淡淡.湯湯水水.
但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寶寶
所以我還是選擇吃的開心比較重要
平常口味清淡的媽媽可以試試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吃 月子餐 陳媽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